今天小爺哥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,如果你的USB插入電腦後,卻無法讀取辨識的解決方法(?

呃....這是一個不專業的方法,要不要做由你決定

本來小爺哥我呢,拿了別人的隨身碟,要打開存放在李頭的簡報做修改

結果,一直沒有見到USB成功載入的模樣

我很疑問,上網搜搜

恩....但好像都沒啥幫助(?應該是我只看了幾篇文章

於是就自己試了試(我不曉得網上有沒有此篇教學....

載此提供一個方法給大家,呃,如果你依舊不行的話,那試試看別的吧

好啦,廢話不多說了,趕快來瞧瞧

這個方法呢,就是更新他啦....

呃,本人使用的是win7,不是相同版本也歡迎試試看告訴我(????


一開始他會跑出一個視窗說無法辨識這個USB,按完確認還是甚麼的就沒了

然後又跑到工作欄的通知區看也沒看到USB的圖示

唉,搞啥啊?

好吧,那你就只好去[控制台]>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或直接點硬體和音效]>裝置和印表機



然後就會看到這裡(因為我的已經弄好了,也沒有多的不能辨識的USB給我用所以比較special


拉到最下面會有一個長方形體(我覺得有點像主機模樣,呵呵....)還有一個綠點

點他吧,會出現這個視窗


yas你中獎了(?),他無法辨識呵呵

不要難過,我請你喝紅茶~

好啦,這時候你點那個框框中的 "內容" 吧


然後又彈出一個視窗這時候點[變更設定](務必點擊喔!!


你又會看到一個類似的視窗,就是原本的(上面圖那種)會消失替換成一個類似的視窗

然後請走到驅動程式]




然後看到下面的部分,你會看到這幾個

就點框框的那個吧>更新~


走走走更新去囉~

點第一個,我是點他的


然後就等吧~


然後最後終於好啦!!!到了這個模樣就代表ok啦!!

這時候趕快去看看是不是出現USB的圖案呢?

有了話,就成功啦~~

恭喜恭喜!!

不知道小爺哥是不是有幫到你呢?

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啊!!

arrow
arrow

    小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