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新專欄:次元主打星

嘿嘿,不曉得為何新增這個項目

可能是想介紹ㄝ哥我覺得不錯的角色吧

ㄝ哥是啥?是我,小爺哥

不是,我不是要介紹我,只是想說明一下而已....

好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小豆梓

本次的次元主打: 小豆梓

 

小豆梓 あずき あずさ,Azuki Azusa
配音:石原夏織(日本),林沛笭(台灣)
來自《變態王子與不笑貓》

性別:女

年齡:16

生日:不明

星座:聽說是水瓶

身高:不明,只知比月子高

和陽人同校、同年級,就讀2班
成績不好

外表:金黃波浪長髮、碧眼、貧乳
黃金色波浪髮是模仿某漫畫人物的

本質:愛哭鬼

特徵:表情豐富、愛伪裝千金、常常使用動物來比喻事物。
陽人覺得他像狗。他不是有錢人,對千金有著憧憬
其實他只是不想被騙而打工掩飾自己
但他的氣質常讓人覺得是個千金,
目前在動物和風喫茶店打工(發生在還給陽人表面功夫後)

喜好:動物
很了解動物和昆蟲,可以直接交流

喜歡的人:橫寺陽人
但是告白失敗,只被當朋友
也是從他那獲得表面功夫
當小豆梓還給陽人後才開始喜歡的

初吻對象:橫寺陽人

照片:

欸,不是說貧乳嗎?怎麼這看起來有點分量

再一張泳裝,仔細一看...手銬喔

啦啦隊~

全身圖

蘿莉裝ww對我來說

诶,有點不一樣...

全身圖

制服~

全身~

長袖~依舊好可愛

洋裝也不錯

算全身嗎= =?

兩件式日常

日常也好看啊www

女僕,月子也好可愛喔!!

呀!!雙馬尾!!超讚

半身模樣,臉感覺怪怪的...裡面泳衣

突然不知怎麼稱這身打扮...

泳裝2號?

聖誕裝~

睡衣,哇WW被攻了?((蛤?

婚紗耶....

哦...狗?

Q板ww

 

不曉得這次的主打星你是否也喜歡呢?

最後獻上小豆子認真的表情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豆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爺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